相關新聞>
  此前受施工影響,明年1月1日起經由成遂渝、渝利鐵路的部份列車車票尚未開始發售。昨日,重慶晨報記者登錄12306網站查詢,成遂渝、渝利鐵路的動車車票已經恢復售票。
  明年1月1日,成渝動車和重慶到上海、重慶到杭州、重慶到廈門、重慶到武漢等地的動車車票已經開始發售。在明年1月1日,成渝動車開行23趟,重慶往武漢的動車也有16趟,往上海有3趟,往杭州有2趟,往廈門有1趟,並且車票充足。
  根據12月10日全國鐵路圖調整,杭州東-重慶北D2246/7、D2248/5次,上海虹橋-重慶北D2212/3、D2214/1次,成都東-上海虹橋D638/5、D636/7次,杭州東-成都東D2262/3、D2264/1次是在火車北站北廣場到發。
  新增圖定直通普速客車長沙-成都東K502/3、K504/1次也在火車北站北廣場到發。
  現用的重慶火車北站南站房面積1.5萬平方米,擁有7站台8線。而火車北站擴建項目新開工建設的面積達9萬平方米,將有26站台29線,主要承接渝懷、渝利、遂渝、渝萬等鐵路線的客車,其設計最高聚集人數可達16000人。火車北站北廣場是重慶火車北站擴建工程之一。  (原標題:元旦後的動車票恢復售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