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老婆就靠能幹 很多時候,老婆大人問我:「到底你愛我有多深?你愛我有幾分?」我都笑笑不回答,可偏偏每年的西洋情人節、三八婦女節、母親 租房子節、七夕情人節,內人總是會把上述的問題,一直?花蓮民宿威訄搕W好幾次。從婚前當情人的時候就開始問,問到現在我們倆都已經是老 酒店打工夫老妻了,還不斷在問。就連上KTV唱歌歡聚時,老婆也會習慣點上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 好房網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其實,我也很想花言巧語地胡謅亂說:「我對妳的愛,好比日月星辰,直到海枯石爛,就 新成屋算死了也要和妳在一起。」可是我心裡期許的,卻是能為這個家多擔待一點,多陪陪妻小、多做做家事、多賺點錢,那比起任何的山盟海誓都來得重要。 九份民宿 下班當男傭做到老常聽到人家說「愛到卡慘死」,我的老婆從情人開始,就習慣性周期性的問我到底愛不愛她?問到婚後千萬遍也不厭倦。可是偏偏我不善於言詞,不會說甜言蜜 住商房屋語,即便可以寫幾封情書,用文筆寫下對老婆的愛意。可是我卻不喜歡那麼做,因為那多半是虛情假意,言過其實。婚後我總是按時下班,將寶貴時光拿來下廚、泡奶、換尿布、洗地板、晾衣物,弄到現 信用貸款在我臉黃了、皮皺了、髮掉了、紋深了,就差沒有背駝了,這都是老公我對老婆您的愛,不需要言語、書信都能明白。 看到妻小們微笑的面容,家人能快樂生活及幸福成長,那就是值得一輩子打拼的原動力,這都是當父親的人 好房網,努力奮鬥的最好回報,嘴裡說的和書信上寫的「愛」,有沒有又何妨呢?這就是老公我的真心話,要對老婆的告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