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總冠軍第4戰在台中‥||* 〞大爆滿__滿滿黃色加油棒))* ??第2集◢ ? 激情 時間:2009/10/21 PM18:35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 ...太HIGHT了啦...在1局下.恰恰就轟出了2分炮了啦~~ 其實當球到底有沒有飛出去.老實說我根本就看不到呢.. 因為只要球一飛高高.有可能形成安打或全壘打的..前面的象迷就超級瘋狂的站起來吶喊的啦... 哇呼~~我也要趕快站起來的吶喊的啦... 咦~~大鼻子哩..居然很冷清的坐在位置上吃東西呢.. ↑趕快用錄影的拍下熱?關鍵字行銷〞熄H迷歡呼啦...咱們右邊的方向加油聲......穿粉紅色的象迷也太激動了吧.和大鼻子的反應真的是差十萬八千里. ...老實說.今天大家的加油聲都太熱情了啦.我也都聽不到啦啦隊的指揮哩.... ? ) 只是這開心的氣氛沒有維持多久呢..第3.5局讓他們單局都各得3分了呢...這下子糟糕了....沒有關係.咱們象迷繼續給它熱情的加油吧~~~ 在第5局下.又代打的陳致遠建攻囉~~象 長灘島隊的堅持之下又追回了1分囉..那時候現場的大螢幕正播著致遠老婆那緊張的畫面呢...當陳致遠擊出安打時..她老婆開心的模樣...太激動了啦....咱們坐的位置後方有很多貴賓哦.大鼻子剛看到咱們的最後方還坐了象隊的第一任總教練「曾紀恩」教練呢.而且還被很多眼尖的象迷發現了.還熱情的要簽名哦.. 而且另一後方.是坐致遠的老婆...被球迷發現後.很多象迷都跑去拍照了呢..第6局下....分數還追回 租房子了2分.6:5分數只差1分囉~~象迷熱情如火的啦... ↑分數拉到只剩下1分差唷...當場象迷都開心到站起來了呢....好火熱的現場哦... 這時候我剛好要去洗手間~~在第6局時...只有有人上場...氣氛就超級之火的?...而且有很多象迷都甘願站在內野區的後方...這裡的氣氛也不輸給我們唷.... ↑.今天坐的這個位置真的太優了呢...第一次在現場.看到一旁的象迷玩著大旗幟呢...原來這工程龐大呢.還要請很多的象隊人 票貼員的幫忙才能完成的唷...看著一旁的象迷開心的玩著.另一旁很多人開心黑皮的拍照囉... ...玩大旗幟是今天第2次玩了哦...雖然咱們坐的A區不能玩.但是在一旁看也挺開心的呢...又能讓現場帶動氣氛哦... ? 心碎啦 第7局換上了王勁力都無失分唷..只差一分了.繼續加油努力唷... 第8局換上了我也很欣賞的『買嘉瑞』....以往的買嘉都很穩的呢.. 今天怎麼了.眼看又被得分了.明明都2人出局了.怎麼第3個出局數都不出線的.一直狂被K安打?辦公室出租漢~~ 嗚............象迷心碎了啦~~單局一失就是5分的.這局結束後.還沒有8局下的.我左右一看.好多象迷都提著包包要離開了... 突然我覺得好傷心哦.是覺得追不回來了嗎...但是我都寧願他們只是時間太晚了.明天還要上班.而提早離場的.... 在第8.9局中.看著獅迷氣氛超熱的..只是象迷這裡卻顥得安靜的......連我都看的很悶的... 即使在9局有人上壘了.象迷加油聲還是努力著..但是顯得沒有再那麼熱情了.. 終場就以11:5輸球囉..明明安打數是12:11的.只可惜 婚禮顧問我們壘上的殘壘數太多了.比賽結束了.獅迷隊正開心的跳舞著.因為現在戰績是3:1只要下一場在台北.他們贏球就封王了呢... 即使今天比賽沒有贏的暫時3:1落後的.象隊球員向場邊的象迷致謝.場邊的象迷還是很熱情的加油哦.... ╭★ 剛分數被領先那麼多.在一旁的我也看大鼻子怎麼臉也那麼悶哩... 切~~原來大鼻子不是分數被領先太多而心情悶.是因為買了超級貴的熱狗又難吃啦...真的是來亂的.. .不過.大鼻子說他看別人頭上有戴『象.逆襲』毛巾.也想買一條給我呢.不過.他 新成屋說缺貨.. 其實現在缺貨.缺很大的啦..聽說都賣光了呢.象迷太熱情了啦.果然手腳要快呢.. ? 額意的收穫 ....比賽結束囉~~~ 嘿嘿嘿~~大鼻子想要幹嘛哩.我又想要幹嘛哩... 本來想說要拍照的.結果大鼻子告訴我.等一下人潮比較少時.要幫我去前面的位置撿加油板... ↑↓呵呵~~超級之開心的唷..而且還超級新的唷..所以趕快去棒球邊拍照囉... ↑大鼻子很故意哩..幹嘛故意拉出來....怎麼變成這麼多張哩... ...因為我又變成大嬸啦.在場邊一直找乾淨的紙板一不小心的就撿太多張了啦..我還在自HIGHT中.. 膠原蛋白 ↑大鼻子也來拍一張棒球場座位.說這樣子拍很好看呢..其實...如果往下面拍就..............唉..有數不清的垃圾啦.很亂的... ↑↓咦~~怎麼又多一個兄弟象的紙袋哩......當然也是在座位下撿到的啦..而且超級之新的唷.應該是剛象迷去販賣部買東西給的紙袋啦..整個很丫桑的哩.撿別人不想要的東西還可以搞這麼開心啦... .......等我們拍照拍過癮了後.大鼻子才問我要不要趕快去前面拍象隊球員..對厚..我怎麼忘了.趕快衝下去拍..結果...................只剩下一隻加油棒了... ...讓我誤以為象球員還沒有走呢..因為象迷還圍 東森房屋在場邊沒有離開呢... 今晚.沒能送象巴離開了...總之.希望明天要繼續加油努力哦__『象.逆襲』 ? 我有話要說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象隊是很努力的球團.一定可以逆轉勝拿到總冠軍的. 隔天看了一篇水果日報的報導卻讓我紅了眼框. 受訪者是恰恰.內容寫著雖然一開始恰恰自己轟出了2分炮.但是覺得這場比賽還是輸了. 比賽結束後.恰恰待在球員休息室中.久久都沒離去.看著場邊的象迷依舊熱情的...不肯離去恰恰從包包拿出了棒球簽了名送給場邊守著的象迷... ...恰恰的責任心就是這麼重.讓我看到這篇文章卻顯得難過了呢.. 沒關係.明天的台北戰繼續加油 開幕活動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