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新玩點-造紙龍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趕緊補!!! 這次回埔里遊玩,是從其他格友那發現新大陸 而這次遊玩,更加有意義,已經很久沒跟我好姊妹〝 室內設計人妻穎芬〞出遊 每次能帶朋友,介紹自己的故鄉,就 保濕面膜格外有情感 (( 造紙龍手創館 ))門票50/人,若你是埔里人就免費入場(老闆人 酒店工作真好!!) 門票的優惠可多重選擇方案,而我跟阿尼選擇免費體驗 [ 蔡倫精神 ] 造紙 一進到區域,我?G2000怚鴟i覽館參觀,許許多多你意想不到的紙作品,欽佩人類的腦力 能創作出許多,美麗的藝術品! 我所站地方,則是園區內的餐廳 節能燈具a>,除了提供餐飲服務,還可邊吃邊欣賞許多紙娃娃 好多童年的卡通人物,紛紛從記憶中跳出來,超卡哇一 參觀完了園區,就來展展身手,造紙體驗開始 我的?小型辦公室瑋N輸給阿尼,但我心服口服,因為阿尼是蔡家子孫, 雖然八百年的祖宗....但多少有點基因吧 3. 完成嚕~~親朋好友的評分,還是阿尼獲勝,真不虧他姓[ 蔡 ] 錯覺!!錯覺 酒店工作!! 這不是給我和阿尼的,這可是造紙龍的獎狀唷 這裡可是適合大朋友小朋友,親子遊玩的好地方唷 如果你對DIY沒興趣,沒關係!園區內還有禮品館 可以讓你付錢就帶回家 會場佈置 玩累了,還能在園區內稍坐休息,今天是平日,園內遊客較少 造紙的指導師父也告訴我們,是平日才能全程教導 非常熱心拿出許多材料,讓我跟阿尼慢慢玩作品 假日~~他則是大小朋友纏著他,無法分身 別看指導師父,一付像?商務中心藻玲b榔的田仔大哥,他很得意告訴我 體驗造紙的作品,可是他閒來無事,研發的點子~~ 造紙龍  真的是很好玩地方 身為埔里小孩的我,推薦你們來埔里玩,超讚! 台灣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人願意維護這塊土地 用心灌溉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