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言自語 說好聽點.. 「熱心」是場面話,實際上「雞婆」才是真心?租房子>1px">情色視訊 酒店兼職?
有時想想..同樣都是二個字,竟是正?會場佈置洠潃悸漱j差距 「范曉萱」的.. 心是灰色的,我是透明的 夢是美好 裝潢的,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熱心還是雞婆???我真的不懂.. 還是熱心過頭成了 房屋買賣雞婆??? 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次總是會有那麼一、二個難配合的,不檢討自己還要怪別人..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配合,就是 借貸有人沒辦法?真有那麼難? 難道我就得當個乖乖牌,逆來順受? 這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我就是要自找麻煩? 乖乖滴當個上班族、當個準時取 婚禮顧問貨的好團員不就好了.. 為何要忙得不可開交??? 一切只怪自己雞婆.. 喜歡團購就當團員,下單後等著通知轉帳,等著享用美食就好了 喜歡喝咖啡就自己去喝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