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69歲的弗里基·文·索爾姆斯於11年前收養了一隻剛出生母親就被抓捕的小獅子蔡恩。(圖片: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1月13日電(劉夢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現年69歲的弗里基·文·索爾姆斯於11年前收養了一隻剛出生母親就被抓捕的小獅子蔡恩,他跟蔡恩一起散步,用他的卡車載著蔡恩穿行在非洲大陸上,就連睡覺都在一張床上。他們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儼然一對父子。因為蔡恩不喜歡鞋子摩擦地面發出的聲響,這麼多年來,索爾姆斯在跟蔡恩一起散步的時候從來不穿鞋。
  除了蔡恩,索爾姆斯還收養了另外18只獅子,以及非洲豹和美洲豹,並悉心照料它們。對於他和獅豹們共同生活的地點,索爾姆斯希望保密。他表示:“一般人提起獅子,只會認為那是獅子,但其實獅子也有個性,它們富有幽默感,還會笑。蔡恩非常溫順,從來不攻擊人,我對它全然信賴。”
  
  因為蔡恩不喜歡鞋子摩擦地面發出的聲響,這麼多年來,索爾姆斯在跟蔡恩一起散步的時候從來不穿鞋。(圖片:英國媒體)
  
  索爾姆斯每天都跟蔡恩一起散步,用他的卡車載著蔡恩穿行在非洲大陸上,就連睡覺都在一張床上。(圖片:英國媒體)
  
  索爾姆斯跟蔡恩一起散步時會親昵地牽著它的尾巴。(圖片:英國媒體)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人獅情未了!近七旬長者收養雄獅義子朝夕相伴11年[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