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跟電視裏的天線寶寶揮手再見 帶小孩雖然累人  但也是有很好玩的事ㄋ 這個?長灘島 /a>布q的小謙謙已經慢慢的懂些簡單的字彙語言 前幾天?辦公室出租S跟往常一樣  每天跟我搶著拿拖把拖地 但他拖的很不認真耶 建築設計  都是邊看電視邊拖地而且拖地也只是ㄌㄚˇ 著玩 每次我還得要 買屋整個再拖過一次才乾淨 這天他老兄又是邊拖地邊看電視了 我無意間錄到了一段他跟天 居酒屋線寶寶揮手再見的畫面 讓我在他背後偷笑了好久  小孩子真是天真可愛 看著節目要結束時&nbs 東森房屋p; 天線寶寶出現揮手說再見  沒想到看的入神的他也跟著揮手 現在的小謙謙逢人就會揮手喔  所以左鄰右舍 借款的老 字輩都很喜歡他ㄋ只要我一抱他出門 老人家們 就會上前摸摸捏捏他還常常會拿些巧克力.餅乾要送他 看影片時記得將 賣屋音量調高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