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正在用零件加固井蓋。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日本媒體24日報道,日本千葉市若葉區自10月開始的一個月內,200多個鐵質格子狀井蓋被盜。
  據稱,這些井蓋被盜後估計被秘密倒賣。千葉市決定加強巡邏,在井蓋上加固零部件。但是被盜的數量實在太多,千葉市方面表示很苦惱,“已經忙不過來了”。
  被盜的井蓋均是為了方便打掃排水溝,可以自由取卸的。每隔5至20米就有一個這樣的井蓋。當地土木事務所透露,自10月15日,千葉市若葉區小倉台66個井蓋被盜開始,便相繼發生多起井蓋被盜事件。
  11月21日,千葉市內11處、總計約224個(約145.7萬日元,約合人民幣7.6萬元)井蓋被盜。失竊事件集中發生在若葉區,這跟較少行人經過也有關係。警方正在展開調查。  (原標題:日本一市逾200個井蓋被盜 警方苦惱“忙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