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29來源: 信息時報▲童裝的星形位置與納粹分子逼猶太人戴上的“大衛之星”相似。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西班牙連鎖服裝店Zara推出一款兒童睡衣T恤,被批評與二戰時期大屠殺集中營中猶太人所穿的囚衣相似。公司隨後致歉,目前該服裝已從店鋪和網站撤回。
  據外媒報道27日報道,該款T恤對象是3個月大嬰兒至3歲兒童,印有藍白間條,左邊胸口位置有一個六角黃色星形,並印有“Sheriff”(警長)一字。產品原本在Zara英國、以色列、法國等地的網上商店出售。有以色列報章指出,星形圖案的位置與納粹分子逼猶太人戴上的“大衛之星”不謀而合,稱“這件衣服讓人想起那段黑暗歲月”。
  面對各方憤怒指責,Zara一名發言人在官方推特上說,“我們真誠地道歉。存在問題的商品已經從Zara所有店面和網站下架。”他還解釋,衣服設計靈感是來自美國經典西部電影,影片中的警長經常佩戴六角警徽。中新
    (原標題:被指像集中營囚衣 Zara童裝急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