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4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加拿大旅游委員會(Canadian Tourism Commission)日前公佈報告顯示,超過100萬名國際游客於4月抵加旅行,較去年同期相比有12%的幅度增長,其中中國游客增長較去年同期增長21%。
  加拿大旅游委員會指出, 美國游客在加國參與滑雪和路面運動的人數較去年同期相比,分別有8%和13%的增長,總數達到71.3萬人,比去年增長10%。但美國游客的過夜人數則略減少1%,為230萬人次;墨西哥旅客的人數增長較快,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長37%;拉丁美洲游客人數較為平穩,來自巴西的游客較去年相比增加10%;歐洲游客中,德國游客飛往加拿大西海岸的人數較去年相比增加31%。
  日本游客在4月抵加的人數增長為18%,中國游客增長為21%,韓國為20%,印度為19%。瑞士游客人數增長31%,意大利為19%,西班牙12%,荷蘭減少6%。
  加拿大與中國於2010年6月簽署旅游目的地協議(ADS),此後加拿大旅游委員會就致力於針對中國游客的市場戰略規畫、與超過34家機構合作制定廣告及宣傳品、在中國各地推廣加國旅游資源、電子市場營銷等。
  根據加拿大統計數據顯示,赴加旅游的中國游客數量不斷上升,2007年赴加的中國游客數量為15萬,消費約2億5800萬元,在2010年簽署ADS之後,中國游客數量增加到19.3萬人,消費超過3億1500萬元,2012年赴加的中國游客數量超過27萬,比2011年增加15.5% ,消費近5億元,同比增長19.2%。  (原標題:赴加拿大旅游中國游客人數不斷上升 4月份增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