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加強經濟適用房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江蘇省沭陽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結合實際,認真把好“四關”,確保經適房建築工程質量安全。
  首先,加強巡查,及時解決問題。該局在加強建築施工現場安全生產日常巡查的基礎上,組織相關職能單位對全縣13項在建工程進行了6次拉網式清查,對塔弔、臨時用電、腳手架等進行了3次專項檢查。
  其次,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到位。在檢查過程中,堅持做到“兩個覆蓋”,即覆蓋城區的每一個現場,覆蓋每個工程的全過程。共檢查出各類安全隱患200餘處,下發整改通知書6份,對安全問題較為嚴重的施工單位下達了停工通知書,並限期進行整改,逐一建立整改台賬。
  第三,宣傳警示,普及安全知識。該局採取在施工現場懸掛安全口號橫幅、工地周邊擋板張貼安全標語、醒目位置張貼安全操作常識和安全管理規程等形式,宣傳普及安全生產知識。
  第四,強化培訓,提升整體水平。組織安全管理人員深入工地進行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宣講和安全管理培訓,今年以來,受訓人員累計達900人次,營造了人人講安全、處處重安全的濃厚氛圍,建築質量安全工作整體水平穩步提高。(何媛 胡宏偉 舒陽)【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江蘇沭陽“四關”確保住經適房“銅牆鐵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