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對這部以PanameraS為基礎所打造的Techart(泰卡特)T9S GrandGT版應該感到熟悉。事實上在先前的日內瓦車展,Techart(泰卡特)就曾經推出個性鮮明的Concept One概念車,讓大家為之驚艷,而GrandGT可視為Concept One的量產版本,在全車寬車體Body Kit加持下,若連動力套件一併計算在內,GrandGT可謂名符其實的四門野獸!
  2014年北京車展Techart(泰卡特)作為整車製造商為我們帶來了這輛傳說中的頂級超酷轎跑,秉承一貫的Techart(泰卡特)風格,本次為我們展出的是經典黑色的T9S,在經典原車可調動力懸掛基礎上Techart(泰卡特)改進了運動短彈璜,使整車的離地間距達到驚人的15公分,完全的趴在展臺上,如果不是懸掛可自動調整,相信都很難開上展台。不過這樣的貼地科技,一定是廣大汽車運動愛好者的最愛,在有效降低風阻提升整車的速度。
  T9SGrandGT版在外觀上Techart(泰卡特)設計師仍是採用TechArt典型的設計手法,大型進氣壩的前保桿設計除了視覺上更為強眼之外,有效利用車頭氣流作為冷卻器與制動系統的冷卻效能,對於性能表現上有更大的幫助。 此外,前保桿之中的LED日行一次整合位置燈、停車燈與轉向燈等多項功能,對於視覺上更賦予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外觀風格。此外,前保桿之中的LED日行一次整合位置燈、停車燈與轉向燈等多項功能,對於視覺上更賦予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外觀風格。 另外Techart還在引擎蓋上著重設計,採用全碳纖維材質製作的引擎蓋除了有輕量化功效,新增的導風孔設計可快速排出引擎熱來達到調節引擎室溫度。新增的導風孔設計可快速排出引擎熱來達到調節引擎室溫度,更使整車如海中鯊魚一樣,靈動而富有攻擊性,而全碳材料的設計使成本增加不少。
  為了有效增加車輛本身的穩定性,車身兩側前後葉子板分別各增加21mm與42mm寬度,如此一來更為寬廣的行駛軌跡進而提高過彎能力,更為寬大的車身使整車在行駛過程中下壓力更為明顯,有效擾流風阻的情況下讓整車更具有轎跑風範。
  車尾強化了GrandGT獨特的動感風格,有效結合車尾大型尾翼使得後軸本身能夠獲得更大下壓力,對於高速行駛中其穩定與主動安全性都有直接加分,不過以往常見的後下分流器反而並未整合在後保桿之中,僅僅整合TechArt橢圓形雙尾管排氣系統,而運動型排氣系統內建的閥門控制可根據客戶對城市,道路和行駛的要求調整,讓整車在行駛中有不同的排氣輸出表現。
  北京車展上T9SGrandGT版動力上採用的的3.0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420PS,最大功率309KW,最大扭力520N.M,該車型公佈的百公里最快加速可以進入5秒以內,可以說市場上能超過這個數據的轎跑車型還真不是太多。
  Techart(泰卡特)在T9SGrandGT版內飾上採用了簡約的真皮縫線工藝,全黑的內飾上大量使用碳纖維材料,讓整車顯示出內斂的風格。拍檔位置標註了GrandGT的鍍珞標識,讓進入的消費者一眼就感覺到此車的不同。搭載Techart(泰卡特)真皮包覆的異形運動方向盤帶反向式運動換擋撥片,手感非常的舒適,更增添了運動的駕駛樂趣。
  該車型公佈的市場售價在206萬,相信喜歡駕駛樂趣的富裕一族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源:新華網汽車【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泰卡特T9S GrandGT版轎跑北京車展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