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電(成都日報記者 張魁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在京拜會了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魯煒,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王秀軍、彭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感謝中央網信辦、國信辦長期以來給予四川省、成都市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建設工作的關心支持。
  黃新初說,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拉開了中國新一輪改革的序幕。作為四川的省會城市和中西部地區的特大中心城市,成都當前正在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省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深入實施“改革創新、轉型升級”總體戰略,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在此過程中,我們高度重視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建設工作,按照國家通信幹線交匯地、信息資源集散地和共享性信息通信設施重要佈局地的功能定位,著力打造國際性區域通信樞紐,全面提升在網絡傳輸、信息集散、計算存儲、信息安全等領域的綜合服務能力,早日將成都打造為智慧城市,更好地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服務群眾生產生活。為此,懇請中央網信辦、國信辦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成都經濟社會發展,我們一定全力做好各項基礎和配合工作。
  魯煒說,成都是中西部地區的門戶重鎮,當前正按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各項改革,經濟社會實現了快速健康發展。長期以來,成都高度重視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建設工作,提出了明確的發展思路和目標,發展態勢也非常好,有很多工作亮點。希望成都市緊緊抓住全面深化改革、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天府新區建設等重大機遇,推動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建設工作再上新臺階。中央網信辦、國信辦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成都經濟社會發展,以實際行動助推新一輪西部大開發,助推成都現代化國際化建設。
  市委常委、秘書長黃建發,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剛參加拜會。  (原標題:加快信息化建設打造智慧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