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微軟將正式停止對WindowsXP提供服務支持,截止目前已停服10天。在中國,XP用戶中還有很大一部分仍然在使用十幾年前誕生的IE6,為上網安全留下了隱患。360安全瀏覽器為此開發的XP專版,包含9層防護體系全面保護XP用戶上網安全。
  微軟宣佈4月8日將對已服役超過13年的Windows XP停止技術支持消息一齣,引發了國內大量網民的安全擔憂。這意味著微軟將不會再為XP系統提供更新程序,不再提供漏洞補丁,中國6成網民將受到網絡安全威脅!
  360瀏覽器安全工程師表示,瀏覽器作為連接網絡的第一道關口,XP用戶在沒有保護的前提下,使用IE瀏覽器上網,極大可能會遭受木馬攻擊、病毒感染、釣魚網站攻擊等危險,甚至借助IE瀏覽器漏洞感染用戶電腦,對電腦安全造成威脅。
  360作為國內最大的安全廠商,為用戶第一個衝鋒陷陣,即將發佈360安全瀏覽器XP版。360安全瀏覽器擁有領先的9層防護體系,包括:網址雲安全、下載雲安全、網購保鏢、隔離防護、網購先賠、沙箱防護、系統級防註入、網站照妖鏡、安全鍵盤等立體防護功能,從系統級安全防護功能保護用戶上網安全,另外,用360瀏覽器網購獨享72000元網購先賠基金,保護網購安全萬無一失。
  作為國內用戶使用最多的瀏覽器產品,360安全瀏覽器月度活躍用戶數已經達到3.42億,始終將用戶上網安全放在第一位。360瀏覽器負責人表示,此次微軟宣佈停止對XP系統的更新,360瀏覽器將繼續為用戶的上網安全提供優質保障,對IE瀏覽器漏洞問題,以及第三方應急補丁提供全方位無限期的解決方案。【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360安全瀏覽器XP專版,保護上網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