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韓國啤酒3月對華出口額激增超2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濛):統計數據顯示,3月,韓國啤酒對華出口額同比增加超過2倍。有分析認為,熱播韓劇是帶動韓國啤酒出口中國的重要原因。
  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13日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3月韓國啤酒對華出口額達到103.6萬美元,同比激增201%。有分析認為,由《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熱播所帶來的“炸雞+啤酒”熱潮,大幅帶動了韓國啤酒出口。
  在這樣的背景下,韓國酒類企業開拓中國市場的動力猛增。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知名酒類企業真露向中國市場投放了3種燒酒,分別為20.1度的經典真露和19度真露,以及只在中國銷售的30度名品真露。同時向中國市場出口“低度高級啤酒”,公司希望這些產品能夠被中國消費者所接受。
  此外,韓國啤酒市場第一品牌――“Cass”所屬的OB啤酒也推出了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的低度啤酒,酒精度數只有4.5度。
  韓國酒類企業認為,中國消費者對於低度酒的喜好程度正在上升,韓國酒類品牌得到了進軍中國市場的好機會,期待著韓國企業在中國酒類市場實現新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