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2月4日訊(通訊員 張昭德)11月28日,昭山示範區昭山鄉召開了2013年度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區黨工委褐藻糖膠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智勇一行出席會議。昭山鄉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參加。
  在會上,鄉領導班子成員深刻反省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廉潔襯衫自律、業務水平和為民服務宗旨等方面所存在的問題。同時,班子成員還以整風精神開展了相互批評,對每一位班子成員都提出了批評意見。
  陳智勇對此次民主生活會給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昭山鄉領導班子通過此次會議,能夠切實轉變工作作風,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集中思想統一到昭山發展和建設中洗碗機來、統一到努力為昭山人民謀幸福上來。
  對照當前中心工作,陳智勇著重強調了三點:第一,要時刻不忘黨員身份、堅定奮鬥目標、牢記服務宗旨。第二,班子整體要有買屋團隊合作意識,“一把手”要膽大、信任、放權、負責,班子成員要敢於工作、敢於擔責,同事與同事之間相互幫助、互相擔待。第三,要擺正政績觀,時刻牢記“德、勤、廉、績”四字箴言,工作嚴要求,生活平民化,要堅持做人做事的底線。
  會議結束時,昭山鄉負責人代表鄉領導班子作表態發言,強調把征求彙總上來的意見進行認真探討、嚴抓落實;同時,切實制新成屋定整改方案,確保整改出成效。  (原標題:昭山鄉召開2013年度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tboxiy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